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壹

▲ooc慎入




▲无脑甜预警,为甜而甜




▲如有bug欢迎更正,不甚感谢




▲上课神游时突然蹦出的脑洞




▲如果撞梗 ,过错归我




▲小学生文笔,令人熟悉的垃圾文风,轻喷,我写作 没风格:[] 现在走还来得及




▲私设女主,整天乐呵呵的小孩,听话,脱线,脸皮薄外带一节更比六节长的反射弧












01. 馅饼还是苹果派

  在这位衣黑发黑脸更黑的魔药教授再一次扣了格兰芬多10分后,罗恩忍不住冲赫敏小声念叨,“我保证他这辈子不会有女朋友,”顿了顿后补充到,“除非天上掉馅饼。”

  ‘啪嗒’,斯内普闻声偏了下头,地上是一把不知从哪儿跑出来的紫色雨伞,他略显不悦的皱了皱眉,启唇还未来得及发出音节,便被从上方不知是何缘故凭空出现的少女扑倒在地,嗯,准确的说是撞翻在地。

  少女有些状况外的伸出食指挠了挠脸颊,伸手去摸寻不知去向的眼镜,整个教室一片死亡宁静,都有些呆愣甚至是惊愕的看着他们捂着下巴脸黑如锅底的教授。

  她终于找到了眼镜,刚刚架到鼻梁上准备看清环境,便又被从上方掉下的书包砸晕过去,嗯,力道十足,正中脑袋。

  四下开始小声低估,德拉科似乎有些看好戏似的挑起了嘴角,双臂交差饶有兴趣的观察大家的反应,听着身旁的两个小跟班有一搭没一搭的惊叹。

  斯内普起身理了理身上的长袍,心情极差,撂下一句,“安静”,便拎着少女大步流星的离开教室。

  大家一下又炸开锅,叽叽喳喳讨论起来,赫敏挑了挑眉,和哈利一起看向目瞪口呆的罗恩,“哦,书包那么满,看着就很痛,这是什么?这话怎么说来着?天上掉馅饼了伟大的预言家韦斯莱先生?” 

  “哦,我想想,是天上掉女友了,对吧罗恩?” 哈利笑着调侃道。

  韦斯莱先生显然没想到自己的话能如此灵验,这算不算是乌鸦嘴?不,应该不算吧,他一脸错综复杂的沉默了半天,缓缓开口,“额,你们说今天厨房会不会做苹果派呢?” 















▲关于书包自行脑补各位堪比铁重的炸药包





▲大家多多评论!我超爱看评论!

评论(1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