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伍



🍰04


05.对角巷采购

斯内普从事故反顾中清醒过来,发现身后的小丫头小跑着往上追,不时被人撞到脸上还挂着傻乎乎的笑,显然心不在焉​,压根也没在看路,随着两人之间渐渐缩短的距离,这个小巨怪居然直直的撞到了自己的后背上。

  你揉了揉有些酸疼的鼻子连连道歉,发现是他后有些尴尬的笑了。

  我不需要别人喜欢,斯内普想​,冷冷的撂下一句,“跟上。”然后大步流星走的飞快,就算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也移动的十分迅速。

  “哦。”​你被斯内普突如其来的小情绪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乖乖的跟上了他,我还真得庆幸,还好他还不知道自己对他动的那点儿小心思,不然…………噫,你想着想着,自顾自的打了个寒颤。

  放着你自己去看猫头鹰,斯内普一脸阴沉的伫在门口不自觉的盯着你,哦,快瞧瞧,这个小混蛋把自己的一切都搞得乱糟糟!​自己何曾这样在无用的事情上分这么多心思。

  不过说实话,他挺纳闷的,霍格沃兹像你这么大的小姑娘有一个算一个,哪个不是对自己恭恭敬敬的,能躲则躲,有时一个眼神都能吓得她们琢磨好一阵,谈何喜欢。你究竟喜欢他什么?反正斯内普自己是一点也想不到,估摸着就是一时的新鲜劲儿。

想到这他又是一股子无名的火,小火苗把他那个心脏放在坩埚里烧啊烧,这是什么情感,一定是愤怒吧,他想,死死的瞪着女孩的背影。

  这个坏女孩儿。

  而当事人正吓得大气不敢出一下,头也不敢抬的暗自回忆,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惹着这位主儿了,简直是如芒在背啊!自己的后背都要被斯内普过于‘炙热’的视线烧出洞了,你抬手抹了抹额角的冷汗欲哭无泪。

  “斯内普教授……其实我买了猫头鹰也没什么用的,而且……很浪费,买那么多会花很多加隆。”你弱弱的出声,生怕点着了他周围空气里漂浮的火药粒,梅林的袜子能不能让我知道这个老蝙蝠到底怎么了。

  “随你…”斯内普转身出了门,你赶紧跑了几步跟了上去,听见他说,“总之这些加隆你总得还给我,浪费的又不是我的。”

  哦好吧,你的大脑缓冲了一会儿,长长的吐了一口气,深深的决定自己日后的日子远比想象中的会艰难的多。

  为了节省时间你们决定分开采购,魔药大师表示和你这种芨芨草脑袋待在一起一刻都叫他觉得难受,就是浪费他宝贵的时间,于是他去了丽痕书店顺便去隔壁摩金夫人家准备给你挑一件顺眼点儿的法袍,原因是麦格教授告知过学校里已经没有一件多余的法袍了,哦真是麻烦,不过他认为你的运动服真的让他一言难尽,就像复方汤剂一样恶心,以至于怎么看都不舒服,考虑到这点,麻烦还真的算不上什么。

  你一边躲避着行人,一边四下寻找着奥利凡德魔杖店,小声抱怨,“真的是,放心我一个初来乍到的女孩在人这么多的地方…难道不怕我会出什么事?”

  你试了好几根,最终一根有着精致花纹的柳木魔杖安安静静的躺在你的手心里。

  “柳木……”奥利凡德抬眼打量你一眼“柳木拥有奇特的治愈力,很适合高级的无声咒,小姐,相信自己,你一定很有潜力,”奥利凡德脸上挂上笑容,“杖芯是独角兽的毛请不要过于粗鲁的对待它。”

  “谢谢你奥利凡德先生,我会好好使用它的。”你付了加隆,走到店门口推门准备离开时,看见身后的奥利凡德一直微笑着默默目送你离开,你心底忽然升腾起一股强烈的悲伤,心痛与不安感,你鼻头一酸,那些亮晶晶的液体险些就这么突然的毫无征兆的跑出来,你扭过头说,“奥利凡德先生,平安喜乐。”

  这个小老头愣了一下,看着你抱着魔杖急匆匆的离开,才后知后觉的​自言自语,“哦……这位来自东方的小姐可真是个温柔的人。”


















▲越写越奇怪——?

▲逐渐玛丽苏了是吗!我好崩溃!

▲我个人觉得奥利凡德真的很和蔼​!(邓布利多也需要拥有姓名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很虐的梗在纠结要不要写,虽然这个天降坑还没填完​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