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肆




🍰03

04.吐真剂与最爱的

  斯内普带着你去了对角巷,他的步子很大,步伐很快,你小跑着​才能跟上他。周围人潮拥挤,你紧紧跟着那道黑色的身影,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他丢下了。

  但你很开心​,心里盘算着是否能去看一眼韦斯莱兄弟,或是去买一点糖,梅林的胡子,天知道你已经一整天没有吃那种美妙的东西了。想到今天早上是在教授的地窖的沙发上醒来的,你更高兴了,笑容怎么也收不住的爬上嘴角,那件盖在自己身上的外袍满是药香,可能是太让人安心了吧,你对昨天晚上的事一点也想不起来了,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斯内普身上现在的的确确穿着那件从你身上拿起来的袍子。

  而此时斯内普心里又是另一番光景,他显然没太睡好,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昨天晚上的一点儿小事故,对,毫不夸张,对于斯内普来说就是事故。


  “斯内普教授,我可以喝杯水吗?”​小丫头乖乖坐在沙发上探头询问。

  “自己动手。”斯内普翻看着书头也没抬的敷衍了一句,突然想起那几个杯里​有一个放了几滴吐真剂连忙又提示道,“别用透明玻璃杯。”

  “啊……”​你咽下嘴里的水,看了眼手中的杯子有些心虚的问,“怎…怎么了吗?”

  斯内普抬眼一看,即刻皱起眉起身走了过来,夺下你手中的杯子。

  很好,晚了。

  他又一思索,这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让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巨怪说出她心底最深处的秘密,这样无论她目的为何,自己都掌握了她最重要的把柄。

  “教…授?怎么了嘛?这个杯子………?”​女孩放心不下再次提出疑问,斯内普置若罔闻,搁下杯子,又悠哉悠哉的转头回去忙自己的事去了。

  不大一会儿,小丫头轻手轻脚的凑过去,蹲在了​他的桌边,只露出了一双亮晶晶的眼睛。斯内普偏头瞧过去,那小人儿傻乎乎的冲他笑着,整个人看上去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

  “我和你讲个秘密哦,你可不许告诉别人。”小孩儿脸颊红红的,隐隐有些兴奋,像是醉了酒似的。

  斯内普,点点头,一言不发的看着你,偷偷开始回想,你是不是​喝下去太多了。​

  眼看着小丫头把脑袋缩了下去,半天传出了一声弱弱的,“我很喜欢很喜欢西弗勒斯·斯内普。”

  “你一定不知道他有多好!”因为激动,声音轻轻提高了几个度,而后又不知道怎么了开口带着点委屈的哽咽,“最爱的,最爱的西弗。”

  斯内普有那么一刹那,只是一刹那,觉得自己真的是傻透了,瞧瞧自己做了什么蠢事,惹了什么麻烦。他有些头疼的盯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面无表情的拿出了魔杖。

  你闭上了眼睛,呼吸平稳,斯内普犹豫了半天还是把你放在了沙发上顺便盖了件衣服。

  就当我今天晚上做梦了,他想,都是那芨芨草女孩儿的错。












▲哦我觉得也没长到哪里去……





▲我也不知道吐真剂喝多了会是什么效果,我就写了类似于极端亢奋,要把所有的感情表达出来的那种效果,(会委委屈屈也是因为激动,因为毕竟是天降的,总归知道故事所有的结局,心里早就认定一切没得改变尘埃落定了。)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