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陆



🍰05

06,奇怪的老教授

  你为自己​多愁善感的情绪感到抱歉,可是你实在是控制不住,花了好长时间才平复好突如其来的小情绪。

  立在马路中间被来往的人群包围,你有些​绝望的发现,你好像找不到方向了,嗯……可以说,迷路了。

  你认命的叹了口气,“这个时候该怎么办?难道一直默念西弗快点出现吗?”​

  “你又在嘀咕什么?”​斯内普有质感的嗓音从你的脑袋上面飘了下来,“我觉得你或许需要点儿增智剂好让你那塞满了芨芨草的脑袋清醒一点,为我省点力气。”

  “哦,如果真的可以那真是太好了,听着斯内普先生,我只是有点儿迷路了而已。”​你仰头看去难得的冲人反驳,想了一下这个理由显然更愚蠢,于是又立刻软下了嗓子改口道,“额……或许我该说,谢天谢地还好碰到你了教授。”

  “跟上,回去了。”斯内普冷哼一声,嘴上这么说着还臭着一张脸,心里却有点莫名其妙的满足感,想的是​这么简单的小事而已,他大老远儿就看见你那颗东张西望左顾右盼的脑袋了。






  

  “……”​“……”地窖里,你们​面面相觑,半天过后你尴尬的清了清嗓子,“那个……是不是有点儿太大了?”

  “你动一下。”​斯内普上下打量你一番。

  “唔……这样吗?”​“再抬高点……”

  “呼……还有多久能好啊,有点儿累了。”

  ​你听话的把有些酸的手臂抬得更高了一点儿,斯内普盯着你看了一会儿,“过来。”

  你直了直身子​捏捏小臂往过走了两步便踩到了拖地的长袍险些面门朝下和地面来个甜蜜的亲吻,你感觉到你面上的温度极速上升,斯内普不加避讳的眼神做了这次反应的催化剂,效果异常明显,你慌慌张张将过长的法袍拢了拢,没了恼人的阻碍,你两三步就立在了那人面前。

  “先生你到底按照什么依据买的……”​你略有不满的嘟囔,难道自己看起来就那么像套马的汉子,魁梧雄壮吗?

  被问话的人不吭声,动作优雅的挥了挥手里的​魔杖,将你的袍子暂且改短了些,好不好看不说好歹是不妨碍行动了,斯内普想着有时间拿去找摩金夫人吧。

  你猜测他大概是按照自己这么大时候的尺码买的,不由得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这个老教授不急不忙的拿出一大堆不知道从哪来衣服和日用品后,你没忍住轻轻笑出了声,斯内普有些罕见的别扭了一下,没什么好气的问,“这很好笑吗?”​

  你摇了摇头,“总觉得这些举动像爸爸一样呢,很可爱,我喜欢的荧幕里那些父亲角色都很可爱。”​

  ​“可爱……?”斯内普面色冷漠的重复了一遍,显然不太喜欢这个形容词,但他似乎敏锐的从你的话语中捕捉到了什么,或许,这个小巨怪的父亲是不是已经不在了,他这么想也是这么问的,“令尊健在?”

  你懵了一下,短促的“啊?”​字习惯性的脱口而出,斯内普只觉得头疼,为什么会有这么蠢的人,随即将手中的东西一股脑塞进了你的怀里,下巴扬了扬,示意你看那边成堆的东西,“收拾好了就去医疗翼。”

  你点点头,忍着笑意开始装箱,这老教授这么奇怪,生气还反复无常的。

  不过谁让我喜欢呢。







  

▲这叫西·恼羞成怒·弗:你笑什么这有什么好笑的​

▲低质量章节(说的像你哪一章质量高一样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