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柒




🍰06




07.养女儿

  “哦没问题孩子。”庞弗雷夫人点了点头,遵循你的意见让你住到了医疗翼最角落的床铺。

  你将东西都收拾摆好,你很喜欢看着乱作一团的东西被自己理齐摆好,那让你很有成就感。

  天……梅林在上,我真的太喜欢他了,你想着悄悄地将那根银闪闪的发绳挂在了手腕上,然后又有些不好意思的把它藏进了袖子里,然后从书包里拿出了自己的斯内普趴趴。

  “你好,”细细弱弱的声音有些空灵的从帘子的缝隙传了进来,哦,是卢娜,你想。

  她轻轻撩开帘子缓步走了过来,然后,微微挑了一下眉,你不明所以的顺着他的视线看见了那个‘斯内普’,脸一下子变成了水煮螃蟹。

  “那是斯内普教授吗?”她凑过来坐到你身边,双手撑在床边歪头看向你,“勇气可嘉。”

  你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只希望这事别被太多的人知道。

  “麦格教授说,如果你想的话可以旁听,”卢娜移开视线,似是知道你所担心的,晃了晃腿,“如果跟不上进度的话还有我,或者是格兰杰,你一定知道她吧,当然这全遵循你的意愿,麦格教授希望你能多交点朋友。”

  “哦……我很乐意,我是说我太荣幸了,如果我上完斯内普教授的补习后有空余时间我一定会去的。”你开心的应下,尔后才后知后觉的想起自己似乎,大概,可能空余时间得去对角巷打个工,毕竟,还欠着那个老蝙蝠的加隆。

  “嘿,卢娜,你有飞路粉吗?”“你可以试着去找一下韦斯莱兄弟,现在大家都知道你,所以,你很容易就找到他们了,毕竟大家都可以是指路牌。”卢娜站起身,“早点休息异时空小姐,我得先离开了。”

  你送她到了医疗翼的门口,晚些麦格教授和邓布利多前来探望你,询问你是否适应,嘘寒问暖的时候庞弗雷夫人送进来一杯牛奶。

  “这是斯内普拜托的,还告诉我每晚务必监督你喝光,”庞弗雷夫人将空牛奶杯接回来,“这有助于长个子,孩子,或许还能促进睡眠。”

  真是体贴,你咬牙切齿的想着,明明是他自己将袍子买大了码。

  “西弗勒斯是在养女儿吗?”麦格教授挑了挑眉看向邓布利多,想着自己的想法,有些揶揄的笑了起来,而后者只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谁知道呢。”











  

▲我感觉喝牛奶真的不会长个子,我每天都要泡在奶缸里了也没长个子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