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贰





🍰01





02.今年过节不收礼

  你是被谈话声吵醒的,眨了眨眼睛,身下是床的触感,你眯着眼打量了一下,小声自言自语的嘀咕道,“没这么夸张吧,居然进医务室了。”​

  外面低声交谈的声音戛然而止,帘子被掀开一角,三个人影走了进来,一双手温柔的帮你带上了眼镜。

  你就和对面的人互瞅半天,果断闭上了眼睛,哦我一定是在做梦,只是踩空了一节台阶从楼梯上摔下去,我为什么会看见麦格教授,你心里想着。

  交谈声又继续响起,你竖着耳朵​,嗯……?刚才后面那个大把白胡子的老头是邓布利多,那身边的那个该不会是。

  “西弗!”你念叨着,秉持着梦里见上一面也是缘的心态睁开眼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脑门和斯内普的下巴再次来了个亲密接触。

  “哼,我看她什么事都没有。”​男人冷哼一声直起身子,居高临下的睨了你一眼,而你则揉着脑门想着,撞得这么痛,一定不是做梦了。

  哦……Wait wait,我为什么听得懂他们说话,我的英语还没好到这种地步,我身上自带翻译器了吗?你迟疑着放下手,瞥向了一旁的斯内普,试探着问了一句。

  “教授……您收不收天降大礼?”​

  您得收啊!您是天选之人啊!你在心底呐喊。

  于是医疗翼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哦,邓布利多,这位小姐还真挺幽默的。”​麦格教授忍俊不禁的说道,邓布利多忍笑轻咳一声,“既然这样,斯内普你就收下这份大礼吧。交给你了。”

  “哦…那可真是让人头疼,我可不想带着一个来路不明又胡言乱语的芨芨草脑袋。”斯内普皱起了眉毛,显然不太乐意,却又提不出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

  所以,这个飞来横祸为什么偏偏撞到了我身上?她究竟是怎么知晓自己的名字的?













▲就是不是想写的太长,剧情衔接之间可能会有点快,节奏也有点快,我最怕的就是​到时候Out of character









▲哦我真的是为了甜而甜的,无脑甜,没啥有营养剧情,请不要私信一顿教育我好吗?我明明之前就有标清楚了,我没说我的文字多有营养,我只不过是写写自己的小脑洞为爱发电,能有人喜欢我很感谢也很开心了,请不要来给我添堵好吗?谢谢您嘞​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