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转生了

【斯×你】《天上掉下个小甜豆》叁




🍰02

03.​梦想的破灭

  “……”​询问你身世的斯内普听着你给出的一系列解释抱臂似信非信的坐在对面沙发上看着你,你被盯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得埋着头摆弄着校服上的褶皱,慢半拍的消化过大的信息量。

  “我现在勉强相信你。”安静的地窖突然响起了低沉好听的​男声,把专心理思路的你吓得一耸肩,抬头一脸疑惑的反问,“嗯?”

  对面的男人皱起了眉毛,嘲笑般地讽刺道,“耳朵里塞了芨芨草吗?反应慢的和巨怪有一拼,小姐,你这么不注意听别人说话很不礼貌。”

  “抱……抱歉,我刚才……”你有些着急的摆了摆手,天,这可是西弗勒斯,我的形象不能变得一团糟,你想着,正要解释便被斯内普无情打断,“我不想听你做没有用的解释,听着,你最好不要给我惹出不必要的麻烦,巨怪小姐。”

  “唔……好,好的!”​你使劲的点了点头。

  “还有,请对你的教授尊敬点。”​“好的,斯内普教授?”“还得弄几套衣服。”他上下打量了你几下,嫌弃之情毫不掩饰。

  “……好的。”你翻出笔记本将注意事项一一记下,末了抬头拿着笔眨了眨眼睛​看着他,似乎是在询问是否还有问题。

  这些算是攻略增好感度的第一批任务吧,你心里想着。

  她怎么这么蠢,斯内普心里想着,面上仍旧默不做声。小丫头也就保持这个姿势等着,盯了半天自己先不好意思了,局促的埋下头,许是皮肤过于白皙,连耳朵都透着粉嫩嫩的红。

  “明天带你去一趟对角巷,你别乱拿别人的飞路粉用。”斯内普敛了神情,“最近我只能考虑考虑让你住医疗翼了。”

  你点头,冲着斯内普表示同意的笑了笑,隐隐约约露出了小虎牙,“谢谢斯内普教授。”

  “以后你跟着我补习。”某教授的声音幽幽传来,你一愣,笑容僵在脸上,“定期会有考试。”男人又扔来一颗重磅炸弹。

  WTF?!?!你一脸不可置信到快要哭出来的表情看向斯内普,“考试……?补习……?!”你不学习不考试的美梦就此一片灰暗。

  斯内普冷哼一声,“提前预祝你,考试愉快。”

  我不会让你好过的,小巨怪。

















▲我真的打着打着就十二点多了……我本来想一下更两个弥补一下前天的,可是我的实力不允许,我的时间也不允许……


▲前面可能有点短,从04往后就相对长一点(好像没长到哪去)

  ​

评论(4)

热度(58)